友情最貼心昨天,被重擊之後,傷心離開那個我和他共同生活的地方,一點都不想要回頭,甚至,幫我一起搬家的少東說,他站在街角看租辦公室我離開應該是還愛著我,不然不會這麼做....更不會還留下這樣的紙條。我恨透了他,只冷冷回了少東:『從現在開始,誰再跟我提到他辦公室出租我就跟誰絕交!!』皇太后只心疼我又被傷了一次,看我難過的眼淚滴不停,只安慰我:『兩次就夠了,真的夠了。』怕我在家難過,皇太買屋后要少東帶我去散心;一路北上的我們,少東一邊開車,一邊遞面紙給淚流不止的我。『我要喝酒!!』我耍賴的跟少東說。少東拗不過我租辦公室,就買了一瓶....他也真知道我一瓶就倒....到了情人碼頭,喝醉的我走路東倒西歪,路人應該想:『這麼早就在喝!!太不像話了!!』這辦公室出租個小朋友,跟著他把拔,然後一直回頭看我,她心裡應該也在想著:『這個阿姨搞什麼??』喝醉酒拍的相片,都有點歪歪的。少東載著喝買屋醉的我,去台南吃了很好吃的上海湯包,可惜...酒醉的我,什麼東西都吃不下,反到點了一桌子的東西,都進了少東的肚子。『你喔!!再租屋不吃我就要強灌你吃,你不可以再像之前一樣,一分手就瘦成像鬼一樣,別讓你家人擔心好不好!?你媽煩惱你爸還不夠嗎?你就好好照顧自租屋網己可以嗎??』少東這麼提醒我。是啊!!我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,第一次分手,覺得全世界都背叛了我,第二次應該要認清才是,怎麼還澎湖民宿可以繼續折磨自己呢??我吃,我努力吃。愛河邊的漫步,又讓我覺得有點想哭。但是,哭過之後,我不准自己再為不值得的人掉下任何一情趣用品滴眼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im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